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不得从事诉讼代理、刑事辩护业务);工商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专利服务;商标代理等服务;版权服务;软件服务;工商登记代理服务;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代理服务;无形资产评估服务;市场经营管理、摊位出租;会议及展览服务;房屋租赁;场地租赁(不含仓储);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社会法律咨询;法律文书代理;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燕萍
  • 电话:020-82608808
  • 手机:18127820821
  • 传真:020-82608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依法成立,依法承担社会权利义务和法定职责的法律咨询等综合性法律服务公司。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崇高的职业道德,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和敬业精神,赢取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社会效益。能够以法律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规范化的实际工作水平,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
 
我司主要经营社会法律咨询;法律文书代理;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工商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专利服务;商标代理服务;版权服务;司法拍卖服务;企业法律培训讲座服务等相关法律服务。
我司的部分律师曾有司法机关、政府部门、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服务经历。同时,本公司与多家企业都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多年来累计了丰富的经验,更取得了诸多的荣誉。
 
我司恪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企业或委托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作为执业目标,以“尽职尽责,追求卓越”作为执业理念,专注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法律服务,为保障客户合法权益全力以赴。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不得从事诉讼代理、刑事辩护业务);工商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财务...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电话:020-82608808 公司传真:020-82608808 联 系 人:刘燕萍(先生) 手机号码:18127820821
©2024 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933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广州市义运常正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